免費電影

一直以來從鑽石機2就用HTC到現在,也六七年了(除了一年跳iPhone4以外),一直感覺它不就是跟一般手機一樣,沒做啥活動跟行銷。

這次出了Desire eye和Desire 820,為了換掉老蝴蝶1,就趕快去專賣店預購,就送了Dot view和VIP卡囉!

當時以為這種VIP卡~也沒啥了不起,不就跟一般的卡片一樣,就是要消費者一直消費才有優惠,所以對這張卡也就是笑笑就好!

但今天~這張VIP卡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HTC,剛剛去台中威秀看完HTC免費包場給VIP的電影"極光之愛",至少給我的票卷上面寫的價錢是220*2=440,也就是說我因為買了Desire 820又得到2張免費的電影票,近日讓我這個老客戶覺得,挺HTC是有用的,至少有這張HTC VIP卡不是張單純好看而已的卡片。

說到這裡真的要給HTC N個讚,因為我老婆都買iPhone,也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回饋,但Apple就是潮~也不能說啥!話說下個禮拜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有演奏會,HTC一張VIP卡可以有5張票,當然我也是申請了,好久沒享受一下國家音樂廳了!

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要謝謝HTC,讓我看極光之愛,亂哭一氣~老婆都沒我哭的慘>"<
之後還是會繼續支持HTC,話說什麼時候拿到橘色的RE壓~~我要去馬爾地夫度蜜月,急需ing.....

PS.請HTC股票可以不要再跌了嗎?這兩天賠的,已經可以讓我去看20場電影了唷>"<

請問VIP的免費電影會主動通知持卡人嗎?

因為我昨天也買了手機入了VIP

店員跟我說會有電影可以看

我也只是聽聽而已, 沒想到真的有
只要有填寫您的EMAIL,HTC就會不定期寄送一些好康優惠資訊給您唷!
我也是看到EMAIL後~趕快去預約的~
只是今天台中包場~~我看人數竟然只有2成耶~~HTC包了大概200~300個人的廳~~
其實有點可惜跟浪費了壓~~在威秀看很舒服壓!!
難怪這兩天股價跌了10幾塊壓~~快回神吧~~HTC....


今天也跟老婆一起去看了
感謝HTC!
我覺得這真是很好的行銷!
免費電影

eejason7328 wrote:
只是今天台中包場~~我看人數竟然只有2成耶~~...(恕刪)


真是太可惜了,

本來想把我的票給中部的朋友,

但要檢查vip卡,就來不及給他們了。

台北場應該有九成滿吧!
真的有啊
我買M7也有送電影票
要另外劃位罷了
還不錯的小確幸
真的有VIP的感覺...因為台中場人很少~
不過說真的HTC這次有甘心到!
話說我就坐在版主的前排呢...

eejason7328 wrote:
一直以來從鑽石機2就...(恕刪)


HTC

eejason7328 wrote:
一直以來從鑽石機2就...(恕刪)


今天有去看電影

真的還蠻好看 算是沒有冷場

HTC還有置入性行銷

宥勝 楊丞琳都是使用hTC的手機
20號有參加台北場七點十五的,幾乎全滿,聽說前一場還有王月跟季芹等一些演員出席,

支持HTC已經第五年了,這次是因為買Nexus 9 拿到VIP資格,真的有感覺到行銷的進步

希望今天中午的五月天演唱會能抽到門票!!!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4204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bujlaw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