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附註:

5/19 病中的吳老師仍然繼續為亞斯伯格的孩子和家屬們進行公益排列

 

   

 

2012.05 以死亡為師

 

五月份很少書寫,除了忙碌於照顧媽媽、處理家務之外,

還有令我震驚的重要事件~~家族排列吳文傑老師生病了,

老師得了大腸癌,而且轉移到了肝臟。

 

吳老師在自己臉書上發布生病的消息是5/12晚上,

當時的我意外、震驚,平時絕對不會太晚打給同學,

那晚還是忍不住打給英,在敘說的過程中數次哽咽,

才知道自己對老師的感情和連結有多深刻。

 

北京和溫哥華的同學們也陸續得到消息,大家都很關心老師的狀況,

許多人紛紛表示希望老師可以到大陸或溫哥華去靜養、治療,

可見他們得到老師的幫助有多大,那份感恩之情與我相同。

 

當時在線上看到這個訊息的心亂,就順道去線上抽籤,

其實,為的是安慰鎮定自己的情緒,抽到了上上籤好像就心安不少。

之後老師每天在臉書上面紀錄自己的檢查和病況,

同時分享他用功和心境的變化,隨著他坦然面對自己的病況,

我內心的不安也漸漸安定下來。

 

幾位曾經參加過臨終關懷工作坊的同學,

當看到老師po文告訴大家他的病情時,

馬上就回想到的也是這個工作坊當中的一個場景:

吳老師示範是即將往生的人,我們一一到他跟前向他道別,

這個印象始終難忘,當時的我不知道該跟老師說什麼,

一直到最後才到老師面前,只能流著眼淚默默看著老師。

 

老師那時對我說:「**,你要長大啦!」

初聞老師病情時的震驚難過,到看到老師始終警醒覺察的心境,

慢慢跟著老師也感到平靜。看到自己對老師有很深的愛!

許多同學也是,深深敬愛著老師,祝福著老師....

 

老師在病中仍然堅持精進,正符合他之前所說的一句話: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正因人生無常,所以更要精進!」

不過,大家也覺得老師要渡化眾生,首先要放下不必要的負擔,

病中參禪太費能量,何況是一些耍嘴皮的機鋒,還是念佛最為適宜,

把能量和注意先放在自己的身體、自己內在的眾生、自己的家人上。

 

在臉書上看到許多認識與不認識的人都願意幫老師祈福送光,

何況老師是個善良的人,過去做了許多好事,幫助不少個家庭,

相信除了因為生病而修行更上一層,老師一定會有很好的因緣,

得到好的治療,恢復健康,繼續圓滿他菩薩道的修行。

 

..................

 

2012.06.10

 

早上11點和美女好友芳一起到和信探望吳文傑老師。

幸運的是今天師母、老師女兒、師母的妹妹、女兒的乾爸、乾爹,

和老師、師母的眾多好友和親人們在旁照顧,

所以就沒有看到不想見到的一些人。

 

老師精神不錯,昨天已經可以吃東西了。

手術切除了大約1520公分乙狀結腸,

在縫合後醫師擔心他排便的問題,還好排便順利,

醫師說老師是這一層病人的第一名。

 

昨天因為還要注射點滴5瓶,漲尿所以睡得不安穩,

今天已經拆掉點滴注射器,只剩下傷口的引流管,

腹部打了5個洞,老師說只有引流管的傷口會有小疼痛,

其他的傷口都沒有疼痛感。

 

因為老師頭部和頸部右側會疼痛,

美女芳幫老師仔細做了按摩和刮痧(額頭)的部份,

老師還被大家笑說有美女服務,很幸福!

芳按摩完,老師胃口還好,吃了300cc魚湯、魚肉,

還有150cc的鹹稀飯,也喝了300cc的花精水。

兩人陪著老師閒談,師母陪好友們在交誼廳吃便當。

老師用完午餐後緩緩步行到交誼廳跟老友招呼,

也順便稍微活動一下筋骨。

 

文綺在她活動結束後飛車來探望老師,

同時把夥伴的祝福卡和她的手作祈福貓頭鷹一併送給老師。

吳老師說術後恢復良好,他說自己能夠這麼快恢復體力,

連醫師都很驚訝,相信是大家愛的祝福讓他這麼快恢復。

 

因為肝臟有50%有癌細胞,醫師較為擔心的是他的腹水,

預計週三或週四就可回家休養,師母傾向是週四回家比較好。

老師後續的部份不接受化療,但會聽從那位厲害中醫的建議,

利用回診之前的半個多月先調養身體,回診當然是接受西醫的檢查,

以了解癌症指數是否下降,來作為後續治療的參考!

 

老師非常感恩各位好友的祝福啊!也期望每一位朋友都要保重啊!

師母也非常正向豁達,親友們對老師也都很盡心照顧。

相信老師的康復一定是沒有問題的。

今天的探訪,真是太值得,太高興了。

 

 

吳文傑老師臉書:

 

請大家一起來祝福這位充滿愛心的老師,無論是誦經、持咒、傳送光,

各盡心意,匯集愛的能量,祝福老師後續治療順利,

遇到有緣的高明的醫師,恢復健康,能夠繼續圓滿他行菩薩道的心願。

 

附註:

5/19 病中的吳老師仍然繼續為亞斯伯格的病童和家屬們進行公益排列